22.12.09

German Palm Pre 改 Keyboard

 

等不及亞太區行貨Palm Pre 的朋友,現時唯一可以購買Unlocked 版Palm Pre的地方只德國Germany 。可是...

 palm-pre

QWERTZ 不是 QWERTY
德國版的Palm Pre  鍵盤layout是QWERTZ,而不是美版,我們日常用開的QWERTY。這原因也曾經使我卻步。

對,曾經。因為已經找到方法改Keyboard的Layout. 網上也有人討論如何透過Webosdoctor更改.

這是給專家看的:

http://forums.precentral.net/gsm-pre/210321-how-permanently-change-qwertz-azerty-qwerty-keyboard-mapping.html

這是給用家用的:

如果你是用家,可以下載下面的Webosdoctor ,重新update Palm Pre的Rom就可以了。

http://rapidshare.com/files/323997472/webOSDoctor_with_qwerty.jar.html.

Palm Pre 2nd Offical CM

第二個PALM PRE的廣告, 終於可以睇操作介面, 當中強調的都是WebOS旳Multi Tasking 的功能. 這個廣告好壞參半, 但至少成為了全球的話題.

14.12.09

Palm Pre 1st Offical CM

 

這是PALM 首個宣傳PALM PRE的廣告, “LIFE FLOW TOGEHTER. “的意念, 強調每一個生活, 都圍繞著自己而改變. 強調PALM PRE(WEBOS)的功能可以輕輕鬆鬆聯繫每一個圈子.

意念是好, 可惜廣告好壞參半, 有人欣賞, 有人惡評.

無論怎樣都好, 這個廣告已經產生了很好的宣傳效果.

13.12.09

What is Palm Pre?

Palm Pre 是Palm 在2009年初CES發佈全新系統的手提電話,被視為Iphone殺手,系統採用全新開發的Webos, 配置320萬像素鏡頭,推蓋式QWERTY鍵盤,Multi touch 2.8吋24bits螢幕,GPS衞星定位, Wifi及藍牙,規格與Iphone差不多。

Palm Pre 最大的賣點是內置新系統,Webos採用類似Iphone的介面,加入了Multitask功能,以及Synery聯絡人管理系統,整合聨絡人的相關訊息,切合現時流行的Social Network現象。

這多方面的全新設計及想法,即時令到Palm Pre成為2009 CES最觸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