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

Flash Player 10.1 登陸PALM Webos (SOON!!!)

 

去年年底Adobe發佈了首個Flash Player 10.1的BETA版. 加強在上網本NETBOOK及流動電話上的支援和運行. 由於FACEBOOK遊戲大多使用Flash, 令到很多人都希望Flash可以快點公佈正式版本, 可以在流動電話上運行. 隨著CES, 各大流動電話生產商都公佈會支援FLASH PLAYER, 包括Goolge(Android), Microsoft(WM), RIM(Blackberry), Palm (Webos), 除了Apple (iphone/ipod touch).

Palm 也宣佈不久就可以下載PLUGIN, 支援FLASH直運行在WEBOS.

To Palm, “我們需要明確的日期".


以下是Adobe用Palm Pre 展示運行中的Flas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