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

HP CEO: Webos不單在Smart phone, printer 和slate都會見到!

image

HP收購Palm之後, HP也沒有太多關於Palm或Webos的相關回應, 現在HP CEO Mark Hurd 有了回應. 在hpnews的Twitter微博上, Mark Hurd表示Webos 不單只是一會單單局限在Smartphone智能電話上, 還會計劃在其他產品上應用, 當中包括Printer及Slate.

Slate! Tablet 平板電腦是每一家廠商今年的重點產品. HP的Slate是最早一家展示運行Windows 7的平板電腦. HP近期也推出不少Tablet Touchsmart的輕觸屏幕手提電腦, 是市面上較少有出售平板手提電腦的公司.

如果連CEO都提及Slate平板電腦, 那即是他都十分重視產品的開發. 相信在HP和Palm交易正式完成後, 我們很快便可以見到運行Webos的Slate平板電腦了.

 

相關熱日文章

Webos在Desktop偷跑成功

Webos 1.4.5更新, 將加強Palm Pixi 的3D遊戲功能?

注意: Webos 更新不日推出

HP憑Webos搶佔Tablet平板機市場最大的敵人----時間!!

HP收購Palm的預示: 硬件生產廠商的困難加劇.

 

del.icio.us Tag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