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0

HP Phil Mckinney談及流動產品新類別, Slate 和Palm Webos

image

HP VP Phil Mckinney 在Mobilebeat 2010的演講在今天早上完結,Phil Mckinney談及今年是"The year of Superphone",用家普遍都會隨身帶備2-3件的電子產品,他不斷強調Slate(產品種類,並非產品名稱)的定位十分清晰,介乎手提電腦和智能電話間的產品,會上他強調他不會有任何新產品的發佈,他在演講上大讚Palm Pre及Palm Pixi是很出色的智能電話,同時強調Webos操係系統十分出色。他也十分期待看到運行Webos 的Slate(平板電腦)出現。

演講上他展示HP開發的布質顯示屏,表意這種新技術能夠用於衣服,但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正式推出市面。

在演講後半段的Q&A部份,大家都很關心Hp收購Palm的原因, HP回應Palm是一項特別的投資,所以才會保留其公司架構。不過,HP強調會投放更多的資源於Palm的研發,表示結合Hp的強大支持,Palm可以專注Webos的推廣及產品開發,Hp能夠將Webos應用於更多的層面上。

這一次的演講,Hp CEO Phil Mckinney談及的都是流動產品的方向,Slate平板電腦。對於Palm 及Webos,強調會投放更多的資源,最後表示Palm將會帶給很多的驚喜給大家。

 

相關熱門文章

美國5月Smartphone市場報告出爐, 唯獨Android一枝獨秀
comScore MobiLens美國Smartphone市場報告, RIM穩佔第一
Webos App: 用Youtube 叫醒自己, WakeTube
7月12日, HP CEO Phil McKinney 演說HP's Webos的未來藍圖
HP 官方有關Palm的新聞稿, 透露Webos 會出現在Slate PC及Netbook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