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0

Webos Tips: 在電池旁加入電池用量百分比顯示, Battery Icon and Vertical Precent

preware_2010-19-08_110002preware_2010-19-08_110339

Palm Pre的電池用量如果長期開啟3G連線,電池會迅速搾乾,使大家時刻關注電池餘量。
可惜本身顯示的電池容量不夠仔細,總令人更加擔心。

Battery Icon and Vertical Percent Patch 可以為大家解決以上的擔憂。 在本來的電池容量旁以垂直顯示百分比的方式告訴你電池餘量,有實際的百分百做參考,總比本來的圖示來得安心。

Software : Battery Icon and Vertical  Percent
Type : Patch
Source : Preware

 

相關熱門文章

傳Palm Pre 2將於10月登陸Verizon發售
>Webos App: Comics看美國短篇漫畫
Webos 1.4.5為Palm Pixi帶來3D動力
Webos 2.0開發產品, Roadrunner率先跑?
Webos 1.4.5登陸Sprint

www.stevenotes.inf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