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

HP Palm 廣告泄露新產品代號Manta

image

HP Palm在去年的2010年大賣關子,不斷強調2011年會有多款新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上市。在上月底,HP Palm在物色廣告主角的資料中,出現了新的產品代號Manta。

資料中總共出現了三個產品代號,Broadway, Topaz及Manta。Broadway網上多個網站推測是HP Palm Pixi 2。而Topaz在早前已經有網站報導為PalmPad Webos Tablet平板電腦的週邊配件,Bluetooth Keyboard藍牙鍵盤。如果廣告有智能電話及藍牙鍵盤,那最大機會同時出現在廣告就只剩下PalmPad Webos Tablet平板電腦,預計Manta就是平板電腦的代號,那很大機會HP Palm會在CES 2011發佈PalmPad Webos Tablet 平板電腦。

 

www.stevenotes.hk / www.stevenotes.inf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