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0

Palm網頁更新, Social 大過天

image

昨天為大家介紹過Palm 新CM: Life moves fast. Don't miss a thing. 強調Palm Webos令你不會錯過任何重要時刻.
Palm的主頁也更新了, 跟新廣告一樣, Social 大過天. 網頁堆滿了多個熱門的社交網站,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LiveJournal. 明顯地想強調Palm Webos是一個能夠提供任何時間與朋友保持聯絡的電話.

廣告及網站都同時宣傳, 相信會有好的銷售成果. 今天傳來AT&T推遲銷售Palm, 調低進貨數數,
推廣預算等不利的消息.

Palm, 醒吓啦, 北美加上歐洲都不及一個亞太區呀!

相關熱門文章

Palm 新CM: Life moves fast. Don't miss a thing.

Apple發起專利戰, HTC率先(被迫)應戰, Palm可以免戰嗎?

Webos 發動 Unreal 引擎

Palm 新機除了Sprint C40, 還有AT&T El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