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0

Webos App: Facebook(Beta Client) 功能逐步改善

facebook_2010-28-03_110847 image

Webos Facebook 1.1.2正進入Beta階段, 先前的1.1.0的更新, 已經做到大部份的功能. 但仍有部份的功能仍未能在電話上使用.

近日, 網上發佈了Facebook(Beta Client)的消息. 當中最主要的修改在於左上角的圖的”status Update”轉為Notifications 的數目. 

當中尚有一些小修正, 包括鍵盤捷徑.

現時在Palm 上, 仍未能回應Friend Request. 在我的角度看, Palm Webos上的Facebook功能, 要與iphone/ ipod touch 的功能看齊才算合格.

另外, 有人可告訴我如何Download Beta Apps 嗎?

相關熱門文章

Webos Facebook 介面更新

Webos Search 除了Goolge, 還有Bing!

Webos App: Prepoly 免費版大富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