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0

Webos app: Netstat 幫你Check 住數據量用幾多

netstat_2010-27-03_233044netstat_2010-27-03_233054 

Palm Webos的上網感覺,坦白講,比iphone更暢快(操控性仍是Iphone最好)。很容易會不斷上網。如果Data paln數據量是無限的當然好,但仍有大部份人都是有限公司。儘量都不想超額,一超額費用十分昂貴。

為大家介紹一個免費監察數據流量的程式Netstats. Netstats介面十分簡潔,列出Wifi, 3G
及Bluetooth的數據量。你可以在每一個月自動設定重新計算。方便不同的截數時間。

如果你的數據量是有限公司,建議你安裝。
自己用的是500MB的Data paln. 未到月中用左過400MB. 常常要用這軟件監察使用量. 避免超額 .

Download Source: Preware

相關熱門文章

Webos App: Evernote 好用的記事本

Webos App: Monopoly 大富翁

Webos App: Webosjournal 網誌發佈工具

 

del.icio.us Tag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