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0

Palm: HP收購後, 一切依舊

 

HP收購Palm將會7月31日完成交易, 大家都很關心收購後Palm如何運作, 尤其是員工. 大老闆變成了HP, 工作有改變嗎? 答案是"一切依舊".
收購後Palm的營運會繼續, 聘請員工, 與其他合作伙伴的關係都會照舊, 收購不會對營運有任何影響.

對Palm用家來說, 這算是一個好消息. 現時Palm很積極的增加合作伙伴, 或許收購後Palm真的沒有改變 依舊專注智能電話市場. Webos 卻被提到更廣的層面, 如HP CEO: Webos不單在Smart phone, printer 和slate都會見到! 這正是大家都想見到的. 但收購後的Webos ROM Update, 會出現HP的Logo嗎?

 

相關熱門文章

HP CEO: Webos不單在Smart phone, printer 和slate都會見到!

Webos在Desktop偷跑成功

Webos 1.4.5更新, 將加強Palm Pixi 的3D遊戲功能?

注意: Webos 更新不日推出

HP憑Webos搶佔Tablet平板機市場最大的敵人----時間!!

HP收購Palm的預示: 硬件生產廠商的困難加劇.

 

del.icio.us Tag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