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0

Palm與HP同時參加下星期舉行的OSCON 2010

image

星期初舉行的Mobilebeat 2010, HP Phil Mckinney 沒有展示新產品,只強調將繼續投放資源放Palm 公司上。

現在又有一個活動即將舉行,這一次Palm你及HP同時都有參與。活動作是由O Reilly主辦的Open Source Convention (OSCON),由7月19日至23日舉行。

當中HP會有一場關於Open Source的演講,題目為"Cloudy with a Chance of Revolution"。Palm只會在HP的攤位作介紹。Palm會趁著這個公開場合,展示新機嗎?

雖然機會比較微,但總好過冇。

 

相關熱門文章

Webos 1.4.5 歐洲, 加拿大發佈
HP Phil Mckinney談及流動產品新類別, Slate 和Palm Webos
美國5月Smartphone市場報告出爐, 唯獨Android一枝獨秀
comScore MobiLens美國Smartphone市場報告, RIM穩佔第一
7月12日, HP CEO Phil McKinney 演說HP's Webos的未來藍圖

Technorati Tag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