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0

Webos App: Flick Addict Lite為桌面帶來驚喜

  Unknown_2010-30-03_083040    

用了這麼久Palm, 對原生的Wallpaper開始厭倦? 你可以試試Flick Addict Lite 為你的Wallpaper帶來驚喜.

flickraddictlite_2010-30-03_083016flickraddictlite_2010-30-03_083007

Flick Addict Lite 會連上Flick 線上相簿, 你可以設定每天更換相的次數,  相隔的時間以及何時下載. 預設的相簿是隨機的, 當然你也可以設定指的戶口提取相, 或是根據Tags(標籤) 下載相關題材的圖片.

Flick Addict Lite可以為你的桌面帶來多姿多采, 意想不到的樂趣.

 

相關熱門文章

奉Palm籲, 超頻沒保養

Palm 市值被低估, 專利價值等同蘋果

Webos App: Facebook(Beta Client) 功能逐步改善

Webos Search 除了Goolge, 還有Bing!

 

del.icio.us Tag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