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

Palm股價急升 傳幕後買家是RIM和Lenovo

 

Palm的股價昨日收市價急升近15%. 這明顯的升幅引來收購的推測,過往市場預期潛在買家是NOKIA, Motorola, Google等公司。這一次推測的買家卻是RIM和Lenovo.

RIM近期的規劃主要向加強Web browser 及3D遊戲。這些方向Palm比RIM更有經驗,3D遊戲表現貼近iphone/ipod touch的體驗。Web browser表現也越來越好。RIM收購Palm正好乎成本效益。

Lenovo謠傳是其中一個大買家也不原因。Lenovo聯想先前透過收購IBM的Thinkpad,成功進佔全球市場。流動電話將會是繼手提電腦的下一波熱潮。對於沒有自家系統的始終難成候。收購Palm是最快取得智能系統的方法。

從來沒有想過,Lenovo也有可能是Palm的潛在買家。若然任何一家正式表示進行收購,勢必引起各家搶購Palm,股價勢必急升。只是對於我們用家來說,只求有好的系統和機種。希望Palm不要被股票矇閉。

 

相關熱門文章

傳聞Vodafone將會是Palm下一個新合作伙伴, 港行Palm來臨在即?

Apple發起專利戰, HTC率先(被迫)應戰, Palm可以免戰嗎?

為銷售作好準備 AT&T派發Palm Pre Plus給員工

China Telecom CEO確認七月銷售Palm

del.icio.us Tag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