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0

China Telecom CEO確認七月銷售Palm

中國已經成為全球手機增長最快的市場,由去年底開始,各大智能系統都與中國網絡商洽談,務求搶佔中國的市場。去年Apple已經成功進入中國市場,雖然開始反應比預期中冷淡,但也漸見起息。RIM 的黑莓也會於短期於中國銷售。

傳言Palm進入中國市場,去年年中開便傳中國電訊有意引入Palm.近日,Wall Street Jounral記者提問時,消息終於得到中國電訊CEO 王曉初確認,五月銷售RIM Blackberry,七月會銷售Palm。很大機會相信中國電訊銷售的將會是Palm Pre Plus,為合符中國的法例,Wifi無線網絡功能將會被移除。

中國電訊宣佈銷售Palm故然是好,但網絡制式是CDMA,香港的胖友始終未能受惠。雖然硬件未能得到好處,但可以預見系統預載的中文輸入。目前中文輸入仍要靠胖友開發Justinput或Ime4os。Palm要在中國銷售電話,必然要做好中文輸入,否則怎能在中國成功。

相關熱門文章

投資者鼓勵Google收購Palm

Apple發起專利戰, HTC率先(被迫)應戰, Palm可以免戰嗎?

Palm網頁更新, Social 大過天

Palm 新CM: Life moves fast. Don't miss a th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