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0

Palm Webos 新機C40再一次出現在Sprint系統

Palm 新機C40及Elan在三月初有消息過後,大家都以為C40會在CITA 2010,作為Sprint首部4G流動電話。結果大家落空,只有HTC EVO 4G電話出現。

事隔一個月,網上再傳出C40出現於Sprint 。當中包括硬件的推測。有網站分析C40型號當中的4字代表4G或4吋螢幕。C代表第三部Webos手機。

離第四代Iphone 發佈的日子越來越近,Palm出新機的時間也差不多,更何況Sprint投資4G成本高昂,回本最快的當然是銷然流動電話。C40的出現也差不多是時候。如果C40真的支援4G網絡,相信其處理器速度會比Palm Pre 要快,電池容量也更大。

相關熱門文章

收購消息越炒越旺, HTC也有興趣?

Apple發起專利戰, HTC率先(被迫)應戰, Palm可以免戰嗎?

Palm股價急升 傳幕後買家是RIM和Lenovo

傳聞Vodafone將會是Palm下一個新合作伙伴, 港行Palm來臨在即?

為銷售作好準備 AT&T派發Palm Pre Plus給員工

 

del.icio.us Tag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