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0

德國Vodafone 4月28日正式開賣Palm Pre Plus, Pixi Plus

image

上月講及Vodafone將會是Palm下一個新合作伙伴, 萬料不及Vodafone竟然比傳聞已久的AT&T還要早, 4月28日Vodafone就會率先在全球Palm銷量最好的地區, 德國開賣. 這亦是全球第一部GSM版的Palm Pre Plus及Pixi Plus 開賣.

Palm Pre Plus 增多256MB的記憶體又真的令人十分吸引. 唔知有冇人打算升級呢? QWERTZ已經不是一個大問題, 可以經由改ROM修正回QWRETY.

歐洲的Vodafone已經有機了, 香港的Vodafone會否緊隨其後, 引入Palm Pre Plus 及Pixi Plus呢. 七月中國電訊都會開始售賣Palm Pre. 無論如何, Smartone-Vodafone是現時最大機會引入Palm Pre Plus及Palm Pixi Plus的香港流動網絡商.

 

相關熱門文章

傳聞Vodafone將會是Palm下一個新合作伙伴, 港行Palm來臨在即?

收購消息越炒越旺, HTC也有興趣?

Apple發起專利戰, HTC率先(被迫)應戰, Palm可以免戰嗎?

China Telecom CEO確認七月銷售Pal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