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0

Palm聘請Video Conferencing技術專家

image

Apple 近期聘請無線電接收的專家,以解決iphone 4 的天綫接收導致的"天綫門"問題。Palm最近也聘請視像會議專家,早前Hp伙拍Vidyo視像通話公司,再引起大家的推測。

Apple帶頭把3G智能電話移除了視像通話功能,如今再度把視像通話技術Facetime再加入智能電話,令到一眾廠商再次跟隨。過去Palm一直也沒有視覺對話功能,如今視像通話再次成為熱門話題,母公司HP又方向指著視像會議,不難想像Palm會將視像功能加入Webos的智能電話上。

 

相關熱門文章

中國電訊Webos Rom 曝光, 竟然有QuickOffice?
Steve Jobs: Palm強在軟件設計
Webos Office 無限期押後, 因沒廠商(Palm)支持?
China Telecom CEO確認七月銷售Palm
HTC智能電話滿意度僅次於Apple, Palm與Motorola緊隨其後
傳HP Slate平板電腦放棄Android, 專注Webos 及Windows 7

www.stevenotes.inf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