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0

中國電訊Webos Rom 曝光, 竟然有QuickOffice?

chinarom

3月時候, 中國電訊CEO 王曉初確認會在七月引入Palm Webos 智能電話, 七月已到. 近日網上流傳了疑是中國電訊Webos中文介面, 當中可以見到中國電訊的天翼視訊, 天翼空間等功能, 更大大提高相片的可信性.

另一方面, 當中有一個Quickoffice的App圖示, 先前另一家辦公室程式開發商Dataviz表示沒有官方的支援, 開發進度幾番延期. Quickoffice的圖示, 是否意味著Webos終於有Office辦公室程式軟件呢.

 

相關熱門文章

Steve Jobs: Palm強在軟件設計
Webos Office 無限期押後, 因沒廠商(Palm)支持?
China Telecom CEO確認七月銷售Palm
HTC智能電話滿意度僅次於Apple, Palm與Motorola緊隨其後
傳HP Slate平板電腦放棄Android, 專注Webos 及Windows 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