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0

投資者鼓勵Google收購Palm

Palm公佈最新財政佈告。公佈,紛紛傳來不同的負面消息。有投資者將Palm的目標會格定為0.即一文不值。消息傳出後,有投資分析師鼓勵Google搶先收購Palm,獲取其背後擁有的電子手帳專利權,與Apple的專利戰對抗。

坦白說,離CITA 2010不足兩星期,Palm就是像無形的手聯合將股價壓至最低。若果CITA 有新消息推出,股會受到刺激向上,當中也有一定的利潤。
不談外間的傳言, Palm本身的確做得很差,硬件的維修率偏高(我是受害者之一),固步自封於美國本土,倉存過高,遲遲未推全球銷售。都是Palm的問題所在。

Palm, 現在作出改變吧!
如奧巴瑪說:"for the change we need!"

相關熱門文章

Apple發起專利戰, HTC率先(被迫)應戰, Palm可以免戰嗎?

Palm網頁更新, Social 大過天

Palm 新CM: Life moves fast. Don't miss a thing.

del.icio.us Tag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