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0

HP 收購的Palm的簡報presentation(共12張)

 

4月28日HP宣佈收購Palm, 同時作出了收購Palm的簡單報告. 網上有不少評論指出, 在第6張的影片, 明顯出現Palm Pre Plus及HP的Tablet Slate. 大家都預測HP會將Webos推向其他平台, Tablet的呼聲最高. 網上亦有不少科技網推測運行Webos 的Tablet將會在2-4個月後推出市場. 多個網站同時表示HP不會投放太多時間於合併, 反而會致力儘快將Webos的系統盡快應用到各個層面上.

image

 

相關熱門文章

HP正式全面收購Palm, 基本分析

Apple發起專利戰, HTC率先(被迫)應戰, Palm可以免戰嗎?

Palm股價急升 傳幕後買家是RIM和Lenovo

傳聞Vodafone將會是Palm下一個新合作伙伴, 港行Palm來臨在即?

為銷售作好準備 AT&T派發Palm Pre Plus給員工

China Telecom CEO確認七月銷售Palm

 

del.icio.us Tag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