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法國SFR 4月27日開賣Palm Pre Plus及Pixi Plus

image calendar_2010-18-04_102213

四月是Palm在歐洲銷售的重要時間. 在4月底, 法國及德國將會正式開始銷售GSM版Palm Pre Plus及Pixi Plus. 德國會由現時的O2獨家銷售, 增加Vodafone作為第二間銷售網絡商. 時間將於4月28日開始銷售. 另一國家, 法國將會於早一日時間, 4月27日展開銷售.

法國SFR在4月27率先開始以網上銷售形式開始, 門市會於稍後的時間, 2個星期後開始正式銷售Palm 的兩款新機.

以現時的情況, Palm正密鑼緊鼓的開拓新的銷售地區, 四月是德國及法國, 五月是美國(AT&T), 七月是中國. 當時要為中國添加中文語言支援, 那下一個目標會是中文語言的台灣和香港嗎?

相關熱門文章

法國SFR GSM 版Palm Pre Plus 鍵盤是AZERTY!

德國Vodafone 4月28日正式開賣Palm Pre Plus, Pixi Plus

傳聞Vodafone將會是Palm下一個新合作伙伴, 港行Palm來臨在即?

China Telecom CEO確認七月銷售Palm

Palm Pre的兄弟機-Kin O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