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0

法國SFR GSM 版Palm Pre Plus 鍵盤是AZERTY!

azerty

去年09年10月, 德國是全球首個銷售GSM版本Palm Pre的國家. 即時成為全球Palm迷的搜購對象. 在德國, 電話的鍵盤排列以QWERTZ, 並非日常所見的QWERTY. 德國銷售的Unlocked Palm Pre也因為QWERTZ的排列, 令到很多準買家卻步. 及後有網站發佈QWERTZ改QWERTY方法及QWERTY ROM的發佈, 令到德國成為全世界銷售成績最好的國家.
事隔半年, 法國SFR成為了全球首間GSM版本Palm Pre Plus的國家, 同樣因為語言的關係, 鍵盤這次由QWERTZ換成了AZERTY, 排法比之德國更與別不同. SFR將會在本月4月27日正式銷售Palm Pre Plus及Palm Pixi Plus, 這一次又要高手再出招, 修改CASTLE.XML的檔案.

相信在很短的時間內, 便會見到AZERTY的Palm Pre Plus及Palm Pixi Plus 出現於法國以外的地區.

相關熱門文章

Palm Pre Plus 比Palm Pre 測試 快太多了!!!!

Palm Pre的兄弟機-Kin One

傳聞Vodafone將會是Palm下一個新合作伙伴, 港行Palm來臨在即?

China Telecom CEO確認七月銷售Pal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