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0

App Catalog 3月31日向全世界出發

Palm 近日不斷有新消息. 上星期股價急跌, 投資者鼓勵Google收購Palm後, 又有China Telecom CEO確認七月銷售Palm. 昨天又有新消息. 現時只限於美國本土內的App Catalog, 將會於月底向全世界開放, 全世界都可以購買以往只限於美國本土收費的軟件.

現時銷售Palm Webos的國家有加拿大, 密西哥及歐洲. 貨幣的不同, 美洲地區的加拿大及密西哥, 將會跟隨美國用美元作結算單位, 歐洲國家, 英國, 德國及西班牙等國家將會採用歐元作結算單位.

Palm近日的多種消息, 明顯地想將銷售推向國際, 七月中國就會正式開式Palm, 那到時會否使用人民幣作結算單位呢?

相關熱門文章

Palm App Catalog將會推至全世界?

China Telecom CEO確認七月銷售Palm

投資者鼓勵Google收購Palm

Apple發起專利戰, HTC率先(被迫)應戰, Palm可以免戰嗎?

Palm網頁更新, Social 大過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